自动化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的故事我来讲”暨党员一人一故事活动 ——争做堪当历史重任的新时代党员

发布者:高水冕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83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全国各地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8日,自动化工程系党支部在育德楼303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主题是:争做堪当历史重任的新时代党员。本次学习活动由吴芬老师主持,自动化工程系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时代之问、中国之问,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清晰的答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在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过程中,马克思主义提供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大家纷纷认识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身体力行、攻坚克难,做好为学生服务的新时代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