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 自动化工程系获得多个荣誉

发布者:zdh-fb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53

9月13日下午,学校在报告厅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陈赵主持。

会上,我系获得专利工作先进集体”、“三创”大赛优秀组织奖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多个荣誉;我系袁佳、武建卫老师获得专利指导最佳搭档称号;丁艳玲、武建卫、张海红、潘久伟获得专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于靖欢、潘久伟获得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俞青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邢子然获得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丁艳玲、吴芬、袁芬获得优秀教师称号;此外,袁芬、丁艳玲作为校外综合管理和技能竞赛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表彰大会对自动化工程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今后,自动化工程系全体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争做“四有好老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继承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