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7S l 寝查收 第三期最美宿颜成果展示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44

   在平平无奇的寝室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因缘分而相聚,寝室因舒适而温馨。“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一个优秀的寝室离不开寝室成员的团结。只有我们彼此包容、理解、帮助,才能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寝室,我们的班级和年级才更有温暖的感觉和良好的学习氛围。

   根据学生宿舍7S管理标准,宿管老师每日对宿舍进行打分,周均分在95分以上的宿舍将被评选为“红榜”宿舍,本周共评选出63间“红榜”宿舍。其中,电子工程系13间,机械工程系7间,人文社科系9间,信息工程系14间,自动化工程系20间。希望大家欣赏了“红榜”宿颜展示之后,可以参照“红榜”宿舍改进自己宿舍的颜值,积极向“红榜”宿舍学习,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合理规范的学习场所和生活空间。

   以上就是第03期最美宿颜的全部内容啦!每一次宿舍红榜的展示,其目的是通过查宿反馈,树立榜样,规范管理,鼓励大家更加重视宿舍文明,希望今后大家可以共同建构一个和谐美好、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营造一种美好幸福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我们下期再见啦。

图片:杨卓名

文字:张进宝

审核:张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