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陪伴是最长情的祝福 “寓”你相遇 此生有幸

来源: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37

   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men's Day,简写IWD),又被称为“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女性送上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迟迟春日弄轻柔,花径暗香留”,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三八”女神节翩然而至。为教育学生树立感恩意识、增强归属感,表示我校学生对宿管阿姨的感谢和关心,2022年3月8日中午,我校全体生活部成员在润思生活服务站展开了“此生有你 ‘寓’你相遇”为主题的感恩活动。

   活动开始,参加活动成员齐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之歌,在宿管阿姨灿烂、明媚的笑容下,为她们送上用心准备的鲜花、蛋糕和礼物,并亲自手写祝福,表达阿姨们日夜陪伴和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创建文明校园的举措,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得到提高,使心存感恩的理念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来,让同学们真正走进、了解了宿管阿姨,达到了以面对面心连心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