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机电学子在2022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叶绘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86

1030日,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大赛江苏省赛在云端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7所高职院校,英语专业与非英语专业共192名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由小鱼儿内部玄机人文社科系啜春红老师指导的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202班孙倩同学荣获二等奖、马坤豪老师指导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14班章子鑫同学荣获三等奖。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位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是权威性高、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技能比赛。小鱼儿内部玄机人文社科系英语教研室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改革思路,进行赛事宣传、组织规划、提质拔优,激励小鱼儿内部玄机学子在英语类各项赛事中积极进取、不断超越,充分展现“知行合一、自强不息”的机电精神,展示大学英语教学成果,推动教学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