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淳区人大刘春伢一行到学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成长健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77

  928日下午,高淳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春伢、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汪辉、区城建局副局长徐荣一行到学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周庆礼,党委委员、副院长孔德丽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培训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周庆礼对对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对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迁建高淳后,服务高淳“个十百千万”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周书记表示,学校迁建高淳后,得到了高淳区委区政府区人大的关心和支持,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后续,学校将结合高淳“4+2”产业结构布局,进一步优化和调整专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调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城建局建管科科长姜涛平就高淳目前建筑业发展现状做简单介绍:建筑业作为高淳的特色产业,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未来高淳建筑业企业要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点,注重人才强企,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内涵提升为关键点,在数字建造上下功夫,在绿色建造上求突破,在装配式建造上塑亮点,在精益建造上显身手,增强持续发展力。在明确建筑业发展方向的同时,深感企业在专业知识方向的欠缺。

 高淳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春伢对学校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对学校各团队合作支持高淳地区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相信通过双方深化合作、持续发力,未来还将为高淳地区各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各行业领域的合作交流,构建更加广泛、更有深度、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助力高淳地区特色产业做特做优。

图:宫振华

文:成长健

审核:周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