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岛创客空间组织开展“蓝岛创客种子基金”项目评选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14

    9月6月,蓝岛创客种子基金项目评审活动(第二期)在教学楼B307举行,共有10个项目团队参加了评审。


    为进一步激发创客的自主创新热情,扶持创客创新项目,为创客项目制作提供资金保障,蓝岛创客空间组织了“蓝岛创客种子基金”评审立项活动。评审分两期举行,第一期于7月9日评审结束,共有26个项目参加,此次第二期共有10个项目参加。


    申报项目涉及机械创新、自动控制、文化创意、信息互联、智能电子和艺术设计等领域,申报种子基金团队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包括关键技术内容、技术特点、项目创新点、项目成熟度、进展情况等;改进计划及预期成果,包括项目立项后研究方向,是否能有明确的预期成果,是否制定明确的计划推进实施;项目推广应用,包括参加校外相关比赛并获奖,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上线到“蓝岛淘宝壹号店”销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针对汇报的项目提出了改进提高的建议和意见,最终,17项申报项目给予立项,其中教师15项,学生2项。


    蓝岛创客种子基金的成立与申报能够在更深层次上扶持优秀的创客项目,促进创客项目持续健康的发展,希望项目申报团队能够按时按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积累创新成果。
关闭